close

  速霸陸(subaru)這品牌的擁有者就是富士重工(Fuji Heavy). 從二次大戰起就有做飛機引擎與輕航機. 最近較有名的新聞就是他被授權幫美國軍方生產阿帕契攻擊直升機(AH-64D). 不過本篇的主角不是飛機, 而是他生產的汽車. 今天剛好在TIFC上看到HAnk分享的"會飛的汽車". 讓我覺得subaru的車子真是越做越好, 最新的GRB STI整體質感已經大大提升了. 真要說一聲 : 掀背車萬歲!!!

 

這也讓我想起當年我還開著完全原廠的01年Impreza STI version時看到的一段影片--WRC 2001 Highlight, 很振奮人心的影片!!當年那麼多事故,車手還是只傷不死, FIA從洗拿的死亡意外後, 這些提升安全性的規則也是頗有成效. 附帶一提的是, 看完後我跑去買Linkin Park的專輯了, 為的就是片中這首"In The End". 我雖然喜歡聽搖滾, 但從沒想過去聽這種用唸的歌. 也許是這首歌與畫面實在很搭吧, 嘿~~ 當然這首歌曲本身也是很好聽啦^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